雷使命召唤19相关梦/乙女,看到会爆炸,靠近会杀人,不想死就离我远点。

【r76无差】eyes

一篇小小的随笔,有机会再补完。

因为身边就有蓝眼的混血小妹妹,眯眼笑起来的时候简直是天使。

联想到76papa的存在,突然很佩服守望先锋的各位。有这么一位指挥官他们是怎么坚持战斗的。

私心打上r76标签,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他们自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果说上帝曾把最美的蓝色留在人间,那挖掘到这个宝藏的人一定是杰克·莫里森。

像是把九月中旬印第安纳的天空嵌在他的眸子里。充斥着热闹的人气和燥热的夏季风,明媚绚烂。

只这么说却不尽人意。当那双眼掺杂进情绪,无论愤怒伤感,都更像是夜晚中深邃的贝尔加湖,扑朔的软睫是水鸟扇动的翅膀。眼波如暗流般涌动,似是要把与之对视的人卷入湖心再不见天日才肯罢休。

 

大抵是太过美丽的东西都具有魔力,显得莱耶斯想去亲吻莫里森眼眸的想法也无可厚非。宛若教徒为真主献上自己以获得愿望,也只有这样触上一触才能解掉他心头的疑惑。

到底为什么他总是不能在莫里森的注视下说“不”?

然后心甘情愿被溺死在一片蔚蓝中。
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波士顿奶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